close
我是個很愛抱佛腳的人

現在考試時間又要到了,
當然就要去跟佛祖或是觀音媽說說話啦!!

平常拜拜的東西我就很不喜歡吃
什麼龍眼乾、狀元糕或是米糕之類的...我一向都不喜歡吃
雖然阿慧都會說:「這是保平安的東西,一定要吃。」
不過,我還是會偷偷的把他給........我老頭吃  哈哈哈哈

不過勒,今天是要去拜考試的事情
希望神明可以讓我考試的時候順利一點
拜考試,不外乎要幾樣東西:蔥、芹菜、蘿蔔
這幾樣東西,是我最最最最最討厭吃的
如果可以,我一定不會碰......
但是,因為是拜拜的東西,又是同樣的一句話:「一定得吃!」

回家吃後,阿慧就把他們煮來吃
而且還規定我一定要吃
阿慧用排骨蘿蔔湯,就把所有我討厭吃的東西都加在裡面
因為一定要吃,所以每一樣我都舀了一個在碗裡

可是.........那個味道我實在是吃不下去阿~~~
好臭喔......
尤其是蘿蔔+蔥+芹菜,原本是一碗美味的湯,聞到我都想要吐了
我哪吃的下去阿.........

偷偷的問我老頭:「我一定要吃嗎?」
老頭堅定的說:「一定要吃!才會考的上!」
「可是.......很大一個根!」我夾起來給我老頭看(蔥跟芹菜都平均有5公分長以上)
老頭:「哪有很大阿!!」(~>.<~  平常0.5公分我都吞不下去了!)
老頭:「快點吃,才會考上!」
我說:「那如果沒考上勒?」
老頭:「不會,妳吃一定會考上!」

我就在被迫+想要考上的心情下
不得已把他們一根一根的放進嘴裡
難吃死啦!!!!!!!!
因為我不小心挾到蔥白色的地方,吃起來都軟軟的,好噁心喔!!
我還硬是配了4塊排骨,才把他吞下去
芹菜更慘,那什麼難聞的味道阿!!
配了6塊排骨才把他吞下去
蘿蔔就好一點
一口蘿蔔一口排骨就行了

神明,我有乖乖的吃下去了喔....
祢要保佑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