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辦離職手續
要到各處室去蓋章


我的離職單上面的離職原因:聘約到期
被他們笑說:「有一種很哀傷的感覺」
廢話,又不是我想要離職的..........

到各處室去,
一堆老師看到我就說
「ㄟ.....怎麼都沒有看過妳,妳就要離職啦!」

這也是非我所願!

啟智班本來就是一個還挺封閉的地方
除了家長或是一些會到啟智班的老師之外
我根本很少出去
就算是處室,因為有王老師幫忙跑行政的關係
所以除非一定要我本來出現的,不然都是請王老師代勞

而且秀山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感覺我在這裡認識的人比實習的時候還要少

實習的時候,因為各處室都要幫忙
所以幾乎每個處室的老師都認識
又因為是在資源班,所以都會到處跑去送東西
所以就算別人不認識我
但是我大概都知道哪個老師是誰

可是現在認識的人真的很少
好不容易跑完了.....

我也就失業了            哈哈哈哈

出納說,他已經把7月份的薪水發下去了
要我把錢退回來,他才要幫我簽離職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退錢,不要簽離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