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堆人說「努力」不是構成「金曲歌后」的條件
但是,這卻是我一直下去的動力...

當初,真的是因為這句話,我才開始.....
「因為她越來越努力,所以你越來越喜歡她」
之前,雖然歌都會唱,可是從來也沒買過專輯
或許這一句話對當時的我來說,時機剛剛好

一直以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用什麼心情在唸書
很多人說,妳怎麼這麼有毅力,可以這樣一直念
雖然我也覺得,我幹嘛這麼乖阿....
我明明還想要學日文、看電視的阿~~
可是,為啥我會這麼乖阿.....
或許,就是因為這一句話吧!!

去年,還可以下午去簽名會,晚上再繼續唸書...
真是鬼打牆了.....

有的人說,「努力」是應該的,所有的人都很「努力」
只有她整天將「努力」掛在嘴上
可是,真正能夠持續下去的人不多吧!!

去年,有這一句話支持著我
今年,依然還是有一句話支持著我
「努力一定會成功」

對我來說,或許,我的運氣不是很好
那就用努力來彌補運氣吧.....
「努力一定會成功」




PS.其實又是想了一堆,但是寫的時候又忘記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