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我的胖胖胖

陪我不辭辛勞的跑到內湖去換票
早在2個月前定票時,就大概知道小蔡會去當嘉賓
畢竟他們倆也是多年好友了,在台北的首場沒有道理不出現
但是,會出現在哪一場卻沒人知道
                              
在開唱的前幾天,
有消息指出,小蔡18號在南部簽名
最後一場簽名會18號晚上6點開始的屏東簽唱
我一看到這個消息就知道完了,又再一次的無緣了
                        
因為這次要一起去看的人,還有很多我不太認識的人
所以,我也沒有辦法自己決定要不要換票
一直拖拖拖,拖到演唱會的前3天
終於確定了17號的嘉賓是小蔡跟莫小姐
我當然真的有種下定決心要看2場的感覺
可是..............我對小豬又沒有死忠到看兩場的地步
你要我坐在遠遠的地方看小蔡,我也不願意
  
把票拿上網去兜售,又因為年代還有剩票
不把價錢壓很低又根本賣不出去
最後,在大家的好心體諒下
我終於拿著那6張票,跟我的胖胖直奔內湖
情願扣20%的手續費,也要將票換成17號的
也見識到了什麼叫做上班族的辦公室....
            
這次看演唱會的心情,是很輕鬆的
因為我又不是小豬的忠實歌迷
只是開了演唱會就來看一下
一進場看到人潮一點都不擁擠還真是有點替小豬尷尬了一下
不過還好燈光暗下來後,一片螢光棒海,就看不出來有空位的地方
              
我們附近做了很多日本媽媽喔...
日本的師奶們,還真是很閒耶!
動不動就跑到台灣來追星
只不過,小豬有紅到日本去喔?
還真是令我嚇了一大跳
                
不愧是亞洲舞王
一整場下來都在跳跳跳
小豬也很會帶動氣氛,三不五十就要大家尖叫
也多虧了氣氛這麼HIGH,我好像鬼叫的比看小蔡時還要大聲
回家後都有種扁條腺發炎快要感冒的感覺...........
                              
其實兩個嘉賓我都有點小失望
莫小姐跳得舞,是還不錯啦!
但是現在覺得也不怎樣
歌倒是唱的連我媽都說不好聽,不過因為是新歌沒聽過就算了
不過,氣氛在那一首歌時,就真的是DOWN下來了
    
小蔡呢........
我想也是因為沒時間在練舞了吧!
所以來了個雙鋼琴的表演
一開始音響還壞掉,完全聽不到小蔡的聲音
後來小蔡提著重重的裙子走到小豬身邊,真的是好可愛喔!
還拿不動裙子需要小豬的幫忙..................
                            
不過小蔡還是不怎麼會說話!
小豬說不准她馬上唱歌,她還是很快的開始唱"冷暴力"
不過那件衣服也太..........................
翁小胖一直說她覺得小蔡要曝光了!
然後小蔡就走了...
(把我的公主王子秀還來啦!!)
                
PS:附上南京場的"公主、王子秀"
          
               
                  
               台北場的"公主、王子秀"

 
整場最感人的地方,就是歐弟帶來羅媽的祝福
羅媽因為前幾天吃壞東西,導致引發糖尿病住院
整段不只小豬哭到不行,大家也都是哭到不行
星期天的新聞看到羅媽瘦了一大圈,都變成美麗的正媽了........
             
整場演唱會因為不用分心要偷拍照
所以看得非常的認真...........也叫得很認真
         
恭喜小豬,演唱會成功!!!
             
           
          
          
     
花絮:1.小豬在唱「自我催眠」的時候有感謝了一下「周先生」
                幫他寫了這一首好聽的歌............
                不過,叫的那麼生疏,我想............嘿嘿嘿嘿
            2.胖胖胖說小豬唱情歌的時候很深情
               不過,被我吐曹了一下,應該是怕高音唱不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