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天空的統計人數是不是壞了
上來好幾次,都是停留在1000

所以
我決定為1000做個記錄

哈哈哈哈
我的無名好像很久才到1000人次
這次天空沒有特別的昭告大家
不過,還是被某些人找出來了!!

在這裡,
我要感謝一些人

謝謝我的師父跟小瀨
感謝你們非常容易的找到了我的新家
感謝你們的留言跟點閱
雖然有的時候是來鬧的......

再來
要感謝我的胖胖
全是因為妳,成就了今天的我
雖然妳會變換不同的名稱
但是我知道........
那都是妳
不過,雖然妳猛留言
但是,一個禮拜也沒來幾次咩....

再再來
要感謝我的所有親朋好友們
還有路過的人們....

好啦!!
經過這幾天的觀察
一個人,要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的人時
妳,只能說些好聽的
感謝真的給妳有大幫助的
妳不能去感謝雖然曾經打擊過妳,
但是卻是給妳動力的人
因為,這樣會很酸..................

什麼鬼玩意阿!!
就真的是因為你們的不看好才激勵到我的阿!!
不能感謝你一下喔~~~
酸什麼酸阿!!

有沒有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