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很討厭....

每到了12:50我就開始發現我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
像是要找播放器、逛網誌、或是一堆阿不垃圾的事情

明明6點多就在家了..
可是就是會在沙發上躺到10點才進來用電腦
用一用又覺得很無聊,就又跑去看電視
雜七雜八的事情做了一堆之後
明明就一直覺得很無聊...
連PTT都不知道要逛什麼

可是就是會在12:50分的時候,讓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突然想要我又有什麼事情沒有做
然後就開始煩我親愛的師父 or 大姑
煩一煩、哈拉哈拉  眼看又要2點了...

現在是怎樣
想讓我痘痘一輩子都好不了嗎??
雖然我也是真的沒有很想要睡覺啦!
但是有的時候突然身體哪裡痛了一下
我就會覺得.......
我是不是要爆肝了阿???

應該要來搞一個自動斷電系統
在凌晨1點的時候把我家的所有電力都斷掉
這樣我就可以早一點睡覺了....

我還不想死阿~~~~

不過,我應該也會在12:59的時候,

去把那個自動斷電系統給          斷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