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乖小孩,我沒有偷看喔....

終於在網路上看到轉角的完結篇影片檔了...
這個讓柴大製作氣個半死的外流影片
不過PTT有人說她是活該,
誰叫她要在台灣還沒撥完之前,就在新加坡發行DVD,不外流才怪勒...

不過我很乖喔...雖然很想看,但是我沒有點喔!!
為了收視率還有數位的高畫質,還有每個星期一次的期待感
我決定還是乖乖的看電視....
我很乖吧!!

只不過,
不抱怨一下還是不行
為什麼PTT的人好像都不太喜歡看轉角勒...
文章都沒有幾篇
一點都不像當初看白塔那樣,
每看完一集,就會有足以看一整天才看得完的文章
可是轉角的文章卻非常的少
反觀放羊的XX卻一堆文章耶....
現在是怎樣
雖然,有很多反大S的人
但是比起韓國人跟三立拍的片
轉角好看很多吧!!!
為什麼都沒有人討論勒......
這樣我很無聊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