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看星光大道,實在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或許是因為風風雨雨太多了
現在看節目很少再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對於楊宗緯,或許就像林志炫說的,
其實不需要把感情唱的那麼滿
唱歌應該像說故事那樣,有起承轉合,才會引人入勝
PTT上面有人說,
如果一場演唱會,你第一首歌就讓大家哭的淅哩嘩啦
那接下來是要結束演唱嗎??因為大家都哭到聽不下去了.....

「聽說愛情回來過」or「雨天」
其實我都覺得還是蔡依林、孫燕姿唱的比較好聽
她們那種淡淡的唱法,聽起來還是比較舒服
有的時候太慷慨激昂,聽起來還是會有點..............

不過還是有好歌可以聽的啦!!
其實我本來覺得周定緯那一次唱「春光乍現」我其實是覺得不錯的
第一次覺得他唱歌唱的還不錯,誰叫他之前唱了神話的歌...........
可是,裝飾清一天到晚跟我說,他覺得周定緯很爛    那就算了

好聽的來啦!!
自己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