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裝死清每次用來形容我的話


他常常告訴我要「多想想」
就算不是為了口試,對於平常生活周遭的事情也都應該要「多想想」
可是,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好想的.......

雖然我有的時候不太知道我的「腦」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我不太常思考,我也不覺得有什麼東西好思考
對我來說,很多東西都是「理所當然」

為什麼要唸書?因為我要考試,我當然得唸書
那為什麼一定要考試?不然我要做什麼?我就是想要當老師阿.....

不管怎麼樣,很多事情在我的看法中,就都是「理所當然」
你要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所以裝死清說我是「朽木」
因為我老是聽不懂他和我說的話重點在哪裡
他不管是跟聖斐或是跟阿伯
總是可以一點就通.......
可是跟我,要是不把話完全的講明白,我根本就不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他總是跟我說,要「多想想」、「這個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但是,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想什麼阿?
沒有發生的事情,我從來也不知道要去想些什麼?
就算真的發生了,我或許也是當下想一想,之後就忘了....

之前嘟嘟會說我是不是有健忘症...
不管是什麼事情,我好像都不會記在心裡
不管是好笑或是生氣的事情,妳如果沒有提到,我就不會想起
這也不知道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個性

我的腦真的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我只想很單純的當個老師
太複雜的事情我都不想要理
但是,現在稍微的知道了.....
當老師,也不是件很單純的事情

唉............我就是「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