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年有100多個缺,我可能還是考不上任何一個正式缺
但是,我卻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可是考完幾天了,一直提不起勁
考了一個複試,好像要了我大半條命
讀書讀了老半天,也沒有這種感覺.....

英婷老師老是和我說,如果這個考試只考筆試,那我就一定過的了
但是偏偏還要口試跟試教...................一整個無力

我實在很不會假裝,我也說不出什麼冠冕堂皇的話
對著學生,你要我多HIGH我都行,但是明明就沒有學生,要我怎麼假裝阿?
雖然大家都說,為了一輩子的工作,只有短短10分鐘,妳就裝一下有什麼關係...
但是,實在是很難,而且,我會忘記要裝........

考完到現在,每天都有人來和我聊,我的教學可能的問題在那邊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在教學的時候有一種緊張到要哭的感覺
我還以為我自己很歡樂呢....

之前實習時,我遇到了對我很好的老師,
你們給我最大的自由,讓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唸書
雖然我總是喜歡待在教室裡跟老師學生們哈拉....
但是,他們卻讓我沒有任何壓力的在唸書

代課的時候,我也是遇到了對我很好的同事
雖然總是跟我哈拉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他們都是傾囊相受,把他們知道的都教給我
雖然我的悟性是有比較差一點,常常聽不懂他們的話
可是看到他們那麼積極的想要幫我,一直考不上都覺得有一點丟臉
不過真的不知道我是太固執不願意改變
還是我真的很鈍....
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個部分搭步上線
表現起來就是不盡人意

不過我還是非常的謝謝他們
就算到了那麼晚,他們還是在想我要怎麼改進,明年才有希望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