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是瓊瑤劇看太多了還是怎樣...

每次只要跟長輩或是氣勢比我強的人說話
我都很容易就淚光閃閃
明明就沒怎樣,可是就是會自己眼泛淚光

今天跟大家說話也是,
說著說著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還好有忍住.....
不過我真的是很沒用

我也知道口試的時候就是要講的言之有理
但是,我真的是個沒什麼腦的人
也沒有什麼批判思考的能力
或許跟從小的教育有關係吧!!
我一直也都很聽話,你跟我說什麼,我就會做什麼
為什麼做老師一定要有批判的能力阿!
這麼有想法,到時候很難搞怎麼辦

再來就是要假裝
為什麼我一定要假裝有什麼學生,學生發生了什麼事情
實際的情況我會教就好,為什麼我一定要會演戲
這根本就很不公平阿~~~

雖然眼淚都沒有流下來
但是眼睛還是很酸
而且,應該嚇死裝死清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