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隱瞞傷勢 田壘拇指其實已斷裂



達欣今天(2日)以68比69輸球而和總冠軍無緣,第一戰將田壘全場12次出手僅命中1球、拿下8分,但總教練劉嘉發一點都不怪他,因為田壘的手傷其實遠比大家想像嚴重,「但他卻堅持要上場拼戰,這樣的精神已是無可挑剔。」




原來,第三戰被王建惟弄傷右手大拇指後,田壘只是簡單地對外說,「被撞到,有受傷。」然後經過包紮後,接下來的比賽依舊上場拼鬥,直到今天輸球,球季正式劃下句點後,才對外公佈「右手拇指已經斷裂」的消息。


「第三戰結束後,到醫院檢查,就已經知道拇指斷裂了。」劉嘉發說,「醫生交代不能打球,但田壘堅持要拼,還被醫生要求簽下切結書,表示對自己的堅持上場的行為負責。」


「因為田壘堅持要打,所以球團才會隱瞞傷勢,不過最後還是輸,我們也不能把這當藉口,只是田壘的表現已經沒有什麼好挑剔的了。」


前三戰田壘各得22、22和32分,第四戰受到傷勢影響,7次三分出手均落空,只得12分,第五戰回升到26分後,今天的關鍵戰役,卻又下滑到8分。


「拇指的傷勢確實會讓我的表現起起伏伏。」田壘說,不過他也不以此為落敗理由,也很君子地恭喜台啤和好友林志傑,但他不忘喊話,「下季等我傷好了,絕對要再挑戰台啤和志傑!」


雖然SBL球季結束,但中華隊的集訓也將展開,田壘絕對是名單人選,但他自己表示,目前至少要休養兩到三週,「至於中華隊,我會準時報到去請假的。」




============  沒 哭 沒 心 肝 的 分 隔 線 =============

都說那個討厭鬼把
田壘弄傷了..


沒有想到傷的那麼嚴

老實說阿~~
其實這一場達欣看起來氣勢是不錯
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一點被壓著打的感覺
除了張智峰跟林宜輝還有一個開始的李豐永.....其實,沒有什麼人跳出來

王志群....我還在高興他投進了一個三分球後,他就消失無蹤了,
                 沒有看到他在指揮全場還真是不習慣......
陳子威....也是只進一個三分球,就沒啥看他到在進球了,今天進球的都是小將
田壘.........本來只能說,你的運也太不好了吧!!連上籃都進不了
                  可是原來是連手都要斷了.........

這一場,其實我看的沒有很激動,沒有什麼讓我跳起來的球....
一直是被追著打的,一下就又被追平,不然比數也拉不大

再來說說態度隊好了
我是很不喜歡黑人啦!
所以對態度隊也沒啥好感
還有那個因為愛,本來看他去康熙,覺得他還不錯
可是球場上怎麼那麼討人厭阿............

基本上,我覺得態度的人還是比達欣多
撇開達欣有很多傷兵不說
就算傷兵OK,調度應該也不夠台啤多
除了林志節這個大怪獸之外
何守正、林冠倫、尚韋帆、討厭鬼        感覺這幾個人的位置都是可以替換的
然後上來都是負責首田壘............難怪田壘會累死
而且,除了討厭鬼,其他三人的進球率也不低...
還有個羅興樑跟許皓程........球員都可以一直替換
不像達欣,主要都還是先發五人在跑  不累死才怪

再來就是那兩位「因為愛」了
雖然世黏今天從開場被鄉民們念到結束前的前2秒  還一直被說是達欣第六人
但是,那個擦板三分球,卻是立了大功        果然連老天都愛他

唉唉唉~~~一切都是命啦!!!
難得胖胖還說要去排隊,你們就這樣輸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