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因為昨天有人在我耳邊一直鬼叫
所以耳朵痛,先去休息了

哈哈哈哈

沒有啦!!
我昨天也是有看電視看到3點阿!!
可是都沒有等到妳,
我以為妳為了今天要出門,所以沒有上線了

唉~~我家小胖阿!!
這我也沒辦法,雖然我是有感覺到她不太爽啦!!
但是這也不是我們的錯阿!
這是他們台啤自己沒打好,我哪有辦法阿!!
今天要是還是同樣的情況,就算我坐到台啤那邊,她依然會不爽吧!
妳沒看比賽都還沒結束,台啤的球迷就走了一半了
那我有什麼辦法阿!!
不過我阿胖說她有哭耶!!
真是太悽慘了~~~

======= 沒圖沒真相的分隔線 ========
(因為照片都在你那,給我交出來!!)

後來在等我老頭的時候,我們有看到球員出來耶
都是達欣的,有看到田壘喔...
不過我不敢去跟他照相,只有幫他加油而已!! ~>.<~
不過沒有看到你的志群   哈哈哈哈
台啤的可能在裡面哭吧!!
所以沒有看到他們..

回來看了一下PTT
再加上妳說王志群的事情
真的是覺得他太偉大了
雖然他投球一直投不進
但是他真的把整個達欣的局勢掌控的很好
而且有10次助攻耶!!
"如果我右手會投籃,左手會助攻,而對手把我的右手砍斷"                            
"我要做的,不是大聲哀嚎,揮舞我的傷口"                                           
"而是用我剩下的左手,一球一球繼續的傳出助攻"                                    
"或許對手知道我只剩左手,但我還有雙腿"                                          
"只要我繼續在球場上奔馳,就一定能找到一個個空隙,把球送到隊友手上"   
                                                                                            轉錄PTT  michaelch
達欣加油~~~

PTT上面有很人在說,為什麼達欣一進球,
就有女生瘋狂亂叫
而且還都是同一個人的聲音耶~~
當場想.....該不會是我們吧!!!
哈哈哈哈

其他的隊伍勒....
我就是還支持緯來而已啦
雖然大家都說陳志忠打球很髒
可是,他的技術還真是不容小覷
而且,裕隆除了他跟李學林有在認真打之外
真看不出還有誰在打球
那個長髮飄逸男.....
我根本就沒有看到他在場上阿~~~
打球打到這麼沒存在感,還真是難阿!!

台啤的林志傑也真是個狠角色
昨天那一場,我看台啤要是沒有他,應該就真的完蛋了吧!!
過人過的超漂亮的....
但是那個陳世念跟哈寶寶
就~~~~~~~~~~~~~~~~唉唉
還有那個10號,你再把田壘惹毛試試看
給我小心一點!!!

今天有瘋狂啦啦隊一直在那一丟人
雖然有時候很怕他們沒有接好怎麼辦!!
不過害的我的小老虎都沒有後空翻啦!!!
討厭討厭....
白癡恐龍依然在那裡手拉手繞圈圈,超可愛的

好啦!!就這樣......

達欣稱王,喝乾台啤

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