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切感覺很不真實

在永平待了整整一年,從94的7月1日到95年的6月30日

在最後的一天,我反而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10:30就放學回家了

老師們都跑去參加什麼退休老師歡送大會

我本來也有上去,可是久鈺老師怕會拖太久,就叫我先回家趕快去唸書

所以就像正常放學一樣,一個人離開教室,一個人鎖門回家



我就說我不喜歡資源班,因為他沒有班級的感覺

學生早在一星期前就已經停課了

最後一個星期沒有任何人來上課

聽說姜欣吟每天早上都有來被他們簡老師趕來資源班

可是聽說不用上課就頭也不回的回教室

可是我一次也沒有看到她,想到她搖頭晃腦的背著她的大書包走回教室

三不五時還會撞一下牆,想到就覺得好笑,可惜我還是沒有看到她....

星期四,英婷老師拿她的維泥小熊去送給姜欣吟,因為我要去行政實習所以沒有跟著去

聽英婷老師說,姜欣吟看到維尼小熊時整個人眼睛發亮,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班上的同學全部圍到她身邊想要看看是什麼東西,我想這應該是她最驕傲的時刻吧!

可惜我也沒能看到......



翔翔在某一天的午休時間,把他的成績單拿回來

他一進門就掛著他的招牌笑容,喊了一聲「老師」

熟睡中的我聽到聲音,趕快醒來看了他一眼,叫了聲「翔翔」

他就又走了,我又睡著了...感覺像在作夢

但他就是自閉症,整個人結構化的要命

妳沒有在他的時間表中預約好位置是不能出現在他面前的

就算他看到了妳,也會頭低低的假裝沒看到

然後又偷偷抬起頭來想要偷看...

我想 下學期開學,他頂多就是煩久鈺老師個幾天,確定嘉珮老師不會再來之後

就會把我整著人踢出他的時間表中吧.....

然後就徹底的忘記我~~~~

這就是翔翔



這麼多學生,我就是比較愛這兩個...

可惜都沒有拍到什麼照片

我總是不好意思請老師拍照,總覺得有點怪...

所以幾乎沒有和學生拍照

也沒有大合照

跟老師們也沒有照相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實習........

好像有一點空....有沒有什麼可以紀錄我在永平待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