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第一次沒有辦法睡到自己想睡的時間



一大早7點鐘就醒了....
在這種大好的日子裡,我竟然這麼早就醒了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風格阿.....
我是要睡到12點的人耶.....
沒事這麼早醒幹嘛阿
可是就是睡不著阿!

下午也無心去唸書,想說來繼續睡個回籠覺,
結果竟然又只睡了半個小時後睡不著了...
怎麼平常要唸書的時候,就算是趴著睡也可以睡個2小時
為什麼今天怎麼睡都睡不著阿....
跟陳小帆要了個遊戲來玩,還是一整個無聊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只想要躺在床上自暴自棄
可是又睡不著,時間又過的好慢......

神阿!你不要在折磨我了.....如果不想讓我上,那也請你早一點告訴我好不好!
睡覺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睡不著對我來說 是個恥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