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了永平,晚上由小道消息得知大概又是備一的命吧!
賴寶寶說,集滿三個備一送秀山正取一名
因為我花師的研究所現在也變成備取第一了,所以我已經集滿了三個備一。

~否極泰來~
這一個詞用在我的身上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過我能夠進北縣複試已經是非常好運的事情了!
所以應該不算是否吧!!!

明天的秀山想都不敢想,
筆試成績我是裡面最低的
雖然北縣被我撈到了個備一
但是三個考場,評審各不相同
也很難說我這個備一的就是裡面教的最好的
畢竟今天就有一個贏過我了.....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警訊嗎??
其實真正應該要轉行的人是我吧!!!

小紅老師,你輸我囉!!我才是真正的備辛酸,
因為我有三個備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