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我這個備一的還是讓我給備上了

一大早就接到莫名其妙的電話,竟然是市北師打電話來告訴我我的研究所備上了
這個還真是備的莫名其妙,打電話告訴KITTY,兩個人在電話裡也是笑得誇張
一個不知道備到底百號後面的備取竟然讓我備上了
反而一大堆備一都備不上,我想這或許真的是天意吧!!
一直等到下午4點,秀山那邊依然沒有任何的消息,再打電話去已經沒有人接了
我想,我應該要去唸書了吧~~~
或許老天爺真的覺得我念的不夠,所以才安排這一條路讓我走的,那就好好的走吧....
阿慧也從學校打電話回來,說他們學校的老師都覺得還是唸書好,要我去唸書,連主任都說「要是有能力就去唸書吧!!」
那就唸書吧!!吃飯的時候還在想大不了就去接家教,不無小補。

晚上,秀山的老師卻打電話來說,我備上了,要我明天記得去報到...
這是什麼樣的情況阿!我都想好要去唸書了阿~~
家裡明顯的分成兩派,阿慧希望我唸書,老頭希望我去代課,我家老頭擺明了不想養我...
參照了多人的意見,大家也是都分成兩派,阿慧問了所有高學歷的友人,大家都支持我去唸書
最贊成我去代課的應該只有賴寶寶跟老頭吧!!

煩惱了一個晚上,謝謝三八、陳小凡、賴寶寶、知卿、碰碰等人的意見,
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去代課,一年四十萬的誘惑是很大的,而且我還是希望可以教書、可以和小朋友在一起
另外,知道了未來在秀山的伙伴是英婷老師的同學這一點是令我覺得最吸引人的
英婷老師是我一直很佩服的人,既然我的伙伴是英婷老師的同學又是學伴,又有英婷老師掛保證
我想應該是沒有什麼好顧慮的,雖然秀山很累,又是在啟智班,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會認真的當一位好老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