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

是一個一眼看起來很冷的人
對於不認識的人,我通常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對於一般的感覺,也都是屬於很中間的選項
「都可以」、「都好」、「隨便」
                    
但是,其實是最難搞的人
對於極端的反應卻又很大的好惡
很喜歡的東西,就會一直很喜歡
不喜歡的東西,也就從來都沒有想過為什麼要喜歡
                          
以前裝死清常常告訴我
人生不是只有「黑」或「白」
還有很多是「灰色」的東西
                          
不管是電視節目或是我周遭的人
我都可以很容易的分出,我喜歡的人和我不喜歡的人
喜歡就會一直喜歡
不喜歡就會一直沒好感
                               
看超級星光大道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喜歡黃美珍、不喜歡梁文音
上次他們兩個要爭奪吉他
聽到最後得到吉他的是美珍
還高興的歡呼.....
這還是我沒有想過的反應
                                         
討厭某某某
就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去接觸他
他的所有作品,我總是很自然的避開
因為也根本沒有想過要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所以就避免會讓我改變想法的任何東西
                               
今天,聖斐的一番話
卻讓我迷惑了
忘記一開始為什麼不喜歡他
可能是我對不熟識的人的反應
讓我一直對他就是淡淡的
自從他開始那樣對學生之後
我更是有種對他事事不爽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我把學生當成我自己的
所以,我不容許任何人來欺負我的學生
自此後,我就常常在抱怨他的種種行為
                         
聖斐說很少看見我這麼不喜歡一個人
我自己也不太記得,是否曾經有對周遭的人這麼的不認同
但是,如果抱怨於事無補
或許,該改變的就是我的態度
                                        
我一直都運氣很好
認識的人、周遭的人都是很好的人,都對我很好
但是,以後會碰到什麼樣的人不一定
或許抱怨只是為了宣洩,沒有什麼惡意
但是,當抱怨沒有用的時候
你只能去改變你自己
畢竟,還是要在一起工作一整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