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到了正規時間內的倒數第二歌,我終於等到你了
       

聽到前奏響起,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聽說昨天沒有唱到這一首,我還以為今天也聽不到了
 
這是,陪我度過最快樂時光的歌曲
這是,我第一次用眼淚騙來的卡帶
這雖然不是最經典,卻是我最想聽到的歌
   
今天,從「愛火花」開始,現場聽眾的情緒就一直沒有斷過
第一次看到一場演唱會有2/3的時間全場的觀眾都是站著的
首首歌都是經典,每一段都是高潮
  
一直想著演唱會要開始了,
應該開始來複習一些演唱會必唱的歌曲
可是,卻一直忘了要去聽
但是今天,所有的歌曲只要聽到前奏
卻能很自然的唱出歌詞
       
學友說他出了70幾張專輯,唱過了1000多首歌
所以沒有辦法把所有的歌曲唱一遍
只能唱對他來說比較經典的歌曲
算一算,我也喜歡學友10年了,家裡的專輯也擺了20張
雖然,很多很經典的歌曲因為時間的限制沒有辦法唱
但是,從吻別開始,學友國語專輯的主打歌,首首都唱了
        
有別於2001年音樂之旅的搖滾版吻別
今天唱了最原版的「吻別」
歌唱比賽冠軍的「大地恩情」
以「如果‧愛」、「雪狼湖」串成的劇中劇(雖然如果‧愛唱的比較多)
Life like a dream中寫給瑤瑤、老婆和朋友的歌
「給朋友」的感性對白唱得我都哭了
我想梅姑、哥哥、小黑等學友的好朋友,要是聽到了一定也很感動
「忘記你我做不到、「情網」、「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心如刀割」
「每天愛你多一些 」、「在你身邊」、「月半彎」、「還是覺得你最好」
昨天因為肚子餓所以唱得不好的「真愛」
          
我想,若不是因為時間的限制,我可以一直坐在那裡聽你唱下去
      
謝謝你陪伴我的過去、現在
若要等待5年,我想我的未來也會繼續有你的陪伴
    
你是第一個我想要嫁的人喔!
雖然你總是三三八八、又有點娘
(我知道是因為你在女人堆裡長大的關係
但是你的演唱會是唯一一個不需要暴露
一整場完完整整的「演唱會」
        
謝謝你
           
           
           
PS.
1.雪狼湖真的唱的太少了啦!我的最愛大概一輩子都沒有辦法聽你唱一次粵語版的了!
2.「黑白畫映」那一整張專輯四首歌竟然一首都沒唱!!
3.特一區的歌迷一直用螢光棒打叉,全場安可聲不斷,還是不能阻止你唱「祝福」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