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知道我阿娘哪根經不對,竟然說要去跨年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說一說,出去吃個中飯+看個OPEN將就會回家了
可是為了等我家老頭set好他的頭髮要出門的時間已經兩點多了
晃到101之後開始吃飯,再在附近走走晃晃....
下午5點多的信義計畫區,已經因為封街的關係開始出現了大批的人潮

而且也有人已經找好了觀看煙火的最佳地點,
一群一群的人就開始坐在地上,邊聊天邊打牌,邊吃東西
不知道是因為7-11有一個7剛好符合2007的關係還是單純的只是贊助商,
除了OPEN將之外,整個信義計畫區幾乎都是7-11的天下,大家都人手一杯關東煮或是咖啡

在那裡晃了半天也才不過6點多 我就想要回家了
可是沒想到我阿娘竟然當真的要留在那裡看煙火...
害我相機也沒帶就出門,不過還好有把該錄的節目設定好....
而且本來想要去 Oops!J 的,不過也忘記查正確的位置,所以也沒找到!

本來想去春水堂喝個奶茶,不過人也是一大堆
想吃個啃得雞,整個地下美食街都是人.....
也不知道台北什麼時候出現了那麼多人
倒扁的紅衫軍應該還沒有要看101煙火的人多吧!!

等到跨年晚會開始,
我就帶著我家老頭跟阿慧一直擠阿擠的想要擠進去看看
不然在外面實在太無聊了!
好不容易擠到了可以看到大螢幕的地方,看了梁靜如唱歌之後,
我娘竟然說他要上廁所,反正離跨年還有2個多小時,
沒想到,不只外面的公共廁所大排隊
連附近的五大家百貨公司,每一層樓也都是大排隊,
排了半個小時,眼看百貨公司都要關門了,還是排了一大堆人

上完廁所出來,連A4的大門我們都出不來,整條路上都坐滿了人
以後應該要先規劃好哪裡可以走哪裡可以坐,不然人要走路根本就走不動
我娘還想要放棄再擠進去市政府的晚會
但是我本來就是想要回家看電視轉播的表演,
是她決定要留在這裡,那又讓我看不到蔡依林,我真的會抓狂喔!
所以,在我老頭開明的決定下,我們又隨著人潮慢慢的擠進了表演會場
一看到大螢幕就馬上是五月天的表演,
我那胖妹本來還叫我去跨年順便幫他簽名,我還罵他神經病,不好好的坐在家裡看電視
誰要去看跨年擠來擠去阿!更何況五月天的簽唱會是從凌晨1點開始,又不是在發神經!
沒想到,我們卻出現在這邊,打電話給她還被她罵了很久 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12點,看到了我爸他們公司小黑出資的3000萬所放出來的煙火
果然是很壯觀的煙火阿....不過3000萬就在這188秒鐘後沒了,真是有一點......
而且事後還因為沒有打出TAIPEI被媒體念了一頓,真是...........

煙火一完,大批的人潮就開始往外移動,我娘本來也想要跟著跑
可是我的蔡依林可是壓軸耶.......
我都已經擠到了更裡面了一點,要我走是不可能的事情....
又多虧了我老頭,我終於看到了蔡依林啦!!
不過那位小姐依然是那麼的不會說話,問她有什麼新年新希望
她卻說她沒有希望,真是連一點客套話都不會說.........
不過,話說是壓軸,卻只有唱了3首歌就跑了,有沒有多說一些話
人家去年阿妹唱壓軸,可是整整唱了一個多小時的不插電耶......
到底懂不懂壓軸的意思阿~~~~~~~~

看完蔡依林我們也隨著人群擠呀擠的要回家了,
但是整條基隆路上面都是行人跟機車....車子根本就開不動!
往中永和的方向更是連一台計程車跟公車都沒有......
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從市政府走到了福和橋頭
我都快累死了..........跨年的代價真是大阿~~~

而且在走路的過程中,我發現原來真正的壓軸是---->羅志祥
什麼鬼阿~~~~~~把我的蔡依林還來啦!!!
而且 今年阿慧沒有走丟喔!她被我家老頭緊緊的牽住 ^.^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