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一連幾天的陰雨綿綿之後,今天下午出現了難得的陽光
下午我們帶著學生到公園去玩,看到這麼閃耀的陽光,當場提議去把momo也帶出來走走。

本來以為小朋友們會很怕momo,因為他們第一次看的momo時,被momo的活潑好動給嚇到了
沒想到這一次,竟然大家都爭著要跟momo玩
尤其是那個固執小胖--->黃胖議
從momo一出現,他就捨棄了他的溜滑梯,
硬是要牽著momo走來走去,還要跟momo分享他最愛的溜滑梯
用他胖胖的小手硬是把momo拉到溜滑梯的台子上面
(雖然說是「拉」,還不如說momo是被他「吊」上去的)
上去了之後接下來就是「溜」這個動作.....
momo又被他硬是從溜滑梯上拖了下來...
我這個當老師又當姊姊的,真的不知道要維護那個人才好。
而且小胖帶momo玩了一次之後,好像發覺他可以又牽著momo又邊玩他的溜滑梯
所以他就繼續帶著momo去溜滑梯。

這一次我就不敢讓他把momo「吊」到台子上面
我把momo偷偷抱到台子上面後,momo好像知道他即將又要被拖下去了...
所以他就很用力的掙脫了他鍊子,我想momo真的是怕到了........
我就只能跟小胖好言相勸,告訴他狗狗會痛痛,狗狗累了不想要溜滑梯了。
結果小胖果然不是普通的固執,我跟他在第三次準備往下溜時僵持了5分鐘
才說服他帶著momo在草地上走走就好了,而且不能夠拉momo拉的太用力。
才好不容易讓momo有了比較輕鬆的曬太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