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到你哭的像個孩子,
其實我是很難過的....

不過我還是只能說你是喝醉酒、發酒瘋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對於小時候的回憶非常的珍惜
兄弟之間的情感也很重視,雖然大家都長大了,也不常聯絡
有的時候還是會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
但是我知道,你是很懷念小時候的
對於小時候和哥哥們的相處,依然保留在你的記憶中
可是現在大家各分東西,生老病死也非人力所能掌控
看到你哭,很想為你做些什麼,卻不知該從何著手.....

第一次看到整條巷子煙霧瀰漫卻不是我們的傑作
卻只能坐在家裡感嘆自己已經老了....
以前,我們是整條巷子中唯一的孩子
一大票十幾個人,放起鞭炮可是非常壯觀的
雖然我總是躲在廟裡,卻還是能被你們從縫隙中炸到
一整條巷子煙花四起,瀰漫著煙霧,卻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不再放鞭炮了
過年也只是坐在家裡看著年復一年的賀年節目
不只節目了無新意,我們也是了無新意

今天,鄰居家的小孫子們都長大了
巷子裡面換他們稱王.....
依舊是煙霧瀰漫
卻再也不是我們了

我不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