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

我搞爛了一顆硬碟
                        
當時,並沒有多大的感覺
因為,我想不出那顆硬碟裡面有些什麼東西
只知道,是一顆很重要的硬碟
但是
對於他的損壞,卻沒有太大的感傷
                           
最近,胖胖跟我要歌
我本來還一口答應可以給他
可是,在我的電腦裡找了半天
隨身硬碟也找了半天之後
我終於想起,
在我損壞的那顆硬碟中,
有多少不能損壞的檔案
                          
而那些東西...............
卻再也回不來了
                                        
我果然是一個很容易就可以把看不見的東西當作不存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