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又跟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
尤其是跟我老頭一起看電視的感覺
                 
這讓我可以每個廣告都衝回房間上網
然後節目開始又跑回沙發看電視
看到好笑的也有人可以陪我笑
                       
只因為有一個可以陪我看電視的老頭
                              
所以,我到底要男朋友幹嘛阿??
                                
我有老頭跟momo啦!!
                              
又要等一星期了...
還好老頭的車上可以電視
希望小蔡唱完馬上閃人
千萬不要開什麼簽名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