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害吧!!這是膨起來的海綿蛋糕喔...
這是我做第三次終於成功的海綿蛋糕
之前都沒有這麼膨起來....
不過因為烤箱的上火是壞掉的,
所以變成烤起來表面有比較焦一點...
而且阿,在做蛋糕,等蛋糕烤好的過程中
不只是我一個人很緊張到底會不會做成...
連阿伯也都很緊張...而且他還會對著烤箱裡面的蛋糕發功
希望可以烤成功....哈哈哈哈  超白癡的

這一次算是做的最成功的一次
雖然我也才做三次啦!不過三次的味道是都還不錯
口感,則是由完全的發糕進化成蛋糕....
做起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而且連很愛挑的阿伯都說不錯,
我想應該是真的不錯吧!!

不過阿!經過實驗之後,
我發現之前阿伯的全蛋跟蛋白的理論應該是錯誤的
主要還是因為打泡不夠的關係吧!
像這一次打泡就打的比較久,
很明顯的同樣份量的食材,做出來的蛋糕就比之前大了一倍
所以打泡果然是很重要的關鍵,
只不過,聖斐的茉莉花茶是不是影響成功的關鍵就值得再探討
等我下次再做實驗之後,再看看花茶是不是害我失敗的罪魁禍首




雖然脫殼脫得有點失敗,但是整體來說算是成功啦!



反後甜點,馬上救被分食光了!!剩下是小朋友睡起來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