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英婷老師幫翔翔上課的時候
問了翔翔"想念"是什麼意思....

這小鬼,每次問他語詞,任憑英婷老師怎麼調換不同解釋的順序,他永遠回答最後面的那一個
結果,昨天英婷老師問他之後,
他一個人小小聲聲的說:「嘉珮老師去花蓮的時候。」
他這個答案著實嚇了英婷老師一大跳
嚇得英婷老師哇哇大叫....
翔翔則是因為被增強了,所以一直哈哈大笑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去花蓮的時候,
英婷老師有跟翔翔說了"想念"的解釋
所以他一直記到現在.....

結果今天幫翔翔上課
又看到了"想念"那個詞..
因為昨天有被增強到,所以他今天就很主動的自己又講了一遍
然後就一直重複:「嘉珮老師去花蓮,星期二回來!」
我索性告訴他我又要回花蓮了
也是星期二回來,不然我怕我星期一沒來上班
他又會把老師們給煩死了..


然後他就一直重複:「嘉珮老師星期六去花蓮,星期二回來。」
然後還問我:「要買蛋糕嗎?」(真是個死小孩)
我說:「那你要吃嗎?你要吃我就買。」
他又使出他的絕招,只要不想回答的問題,一律轉移話題
一直說:「那文華要吃嗎?」
我則是一直問:「那你要不要吃嗎?」
每次看著翔翔被逼問答不出來的表情,我就覺得很好笑
自閉症一直讓他結構化教學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老是愛鬧翔翔....

後來僵持了一陣子也真的是問不出來了
我又問他:「那你要吃麻署嗎?」
這個死小孩答的倒是挺快的:「上次麻署不好吃,我吐出來!」(不識貨的臭小孩~~)


神阿...
求求您,把學校的不適任特教老師全部踢出去吧
讓我考上老師,考回永平....
不要把我跟翔翔分開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