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告訴我自己,只要一考上教甄

我就要把第一個月的薪水全部投入地球村,我要好好的學日文;
接著要去把所有NANA所有的相關產品都搬回家
再來要去誠品把所有我沒看過而想看的書也搬回家
我要去留學,我要做所有這一年沒能做的事情
最近有一個新的東西入眼,那就是ibook
只要一考上,我就要去把他搬回家

我總是想著考上了要怎樣,考上了要怎樣
但是......沒有考上呢????

秘書說,就算沒考上,只要有工作還是可以買阿....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那是一個目標,一個讓我努力的目標
可是卻是一個很虛幻的目標

其實,只要都不知道任何關於教甄的訊息
我是可以乖乖的一直唸書的
總覺得現在唸書和考大學的時候唸書的感覺不一樣
現在唸書,我可以一直念一直念
把所有的書都當作課外書在看
看起來沒有什麼壓力,所以對於教甄的壓力也沒有感覺太沈重

可是,只要有人告訴我,
又有什麼縣市不開缺
如果考不上要怎麼辦??
我整個人就會開始變的毛躁、完全不想念書
還好這種情形沒有太多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可以乖乖的看書
就像小薰說的「這個世界上的事情,只要你不知道,你就可以當作沒發生。」

從來也沒有人告訴我,我會不會考上
我家阿慧跟老頭對於我考不考的上也沒多大的感覺
大概是怕我的壓力太大吧!!!
只是告訴我,特教學校也要記得去看看、名額還沒確定之前都還要注意
反正,剩下也沒幾個月了
雖然不一定考的上正式老師,但是代課老師也還是要考的

所以 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