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喜達的小姐打電話來告訴我
機票跟旅館都已經定好了
這也就代表著..........我的旅行要開始了!!
       
其實,是有一點害怕的
雖然大家都說去東京不能難
不會說日文也可以玩得很愉快
    
大姑還說,就是因為我太早準備,
所以才會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冒出來讓他不知道怎麼回答
         
可是,我要是不害怕,我就不是我老頭的女兒啦!
一隻被保護的好好的小鳥
要她勇敢的放手去飛,還真是有點困難
         
但是,誰叫我就是那麼的死腦筋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硬是不肯跟團
一定是受到小娟一個人出國打工的打擊太大了
        
不過這次要跟我一起出去的,完全就是老胖殘兵
所以整個行程跟訂機票、訂房間、找路線的行程完全是我再搞
既然跟老頭放話話了要自己去,就不能在去找他幫忙了
          
目前行程已經弄得七七八八了
           
剩下的就看我有多少腎上腺素可以發揮作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