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些學生,我總是很無力

因為知道是生理上的原因
所以,我無法改變
不管是要透過藥物的控制,或是教育上的引導
我都希望你們能夠過得很好
                            
可是,看著你們因為吃藥而情緒不穩的落淚
或是因為攻擊行為的產生而受到懲罰
我都只能無力的看著你們
                                   
這是有點自相矛盾的
平時看你跑跳衝撞,還想要從教室往下跳
上課完全沒有專注的時刻
我知道你是可以學習的,但是自己卻無法控制這一切
所以,認為藥物是可以幫助你的
但是又看著你這麼的痛苦.........
                                 
自從你要來的那天,
就聽說了你是個非常嚴重的孩子
今日一見,果然是我們阿娟娟的小翻版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打人的
有一些衝動,是你無法抑制的
但是打人就是不對
                                      
看著你被人處罰
處罰到我不忍看
雖然很想阻止,但是卻沒有理由插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