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LAG了很多啦....
不過該有的我還是都有了
只是都沒有拿出來看而已......


想當初去日本時,我就有把玉木宏的廣告拍下來喔..
不過,還是被一大堆人問:「這是誰阿??」
所以,我還是走在時代尖端的...

現在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9點的到來...
可以全家人坐在客廳一起看のだめ
也不是說我很會忍,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坐在小小的電腦前面,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當然還是要全家一起看比較有感覺阿!!

現在開始看了,當然就有把所有相關的東西都找出來
看了他們去上SMAPXSMAP
實在是比戲劇還要好笑
是有沒有這麼餓阿....
看著玉木宏一直吃一直吃
のだめ也很好笑喔...其實她本人應該就跟のだめ的個性差不多吧!!

很少有這麼好看的電視了.....
希望我可以撐過六日這兩天
不要去我的筆電把光碟給翻出來看     

忍住!!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