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這個老人,又拖著另外一個老人,一起跑去湊熱鬧
13:30開始的活動,又被我拖到13:20才到,所以連號碼牌的邊也沒有摸到
不過本來就沒有想過要簽名的啦,想也知道人會很多...
只是...就是想來看看



蔡依林又K了小豬一拳,我們可是站在一條馬路之後的喔!



停車場塞滿了人





羅志祥又在搞笑了.....






大小姐簽名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所以常常在放空,睜大著眼睛在凝望遠方



再回到現場的時候,已經5點了,真的太冷了,大小姐都把帽子戴上了



黃立行的前面人實在不多,所以可以拍的這麼近,獻給王媽媽



羅志祥從頭到尾 5個多小時都會主動跟FANS握手,
有的時候FANS忘記跟他握,他還會硬把人家的手拉來握


楊丞琳勒....就沒有拍到她的照片了,
因為一直忘記要去拍她,而且她是第一個簽名的人
所以所有的FANS都是先擠在她的前面,就沒有拍到成功的照片

那天實在是太多人了,號碼牌發到2000號
從13:30一直簽到6點多,簽到我跟胖胖去吃了個下午茶回來還在簽
看到蔡依林一副很累的樣子,加上兩眼無神,真的是想要叫他們不要再簽下去了
不過這個大小姐眼神空洞歸空洞,
不過她還是有看到我們跟她揮手,她也有跟我們揮手喔....
(應該是跟我們揮手的,方圓百里只有我們在揮,大家都累了!)

本來是沒有很想簽的,因為我已經買了簽名版的書,可是到後來卻變的很想要簽名
快要6點了,卻一直聽到主持人說還有好幾百人沒有簽
所以應該是簽不到我們這些沒有號碼牌的人
還好我的胖胖幫我這個膽小鬼去問路人可不可以幫我拿上去簽
路人也好心的答應了!!

簽名會......成功!!!

我還是不想要長大,
現在已經覺得去這些場合,都是一些高中生
要是再過幾年怎麼辦阿~~~
越來越老,
我就不能在看到螢幕上或是海報上的明星時
大吼大叫又蹦蹦跳跳的....

我不要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