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娃娃喔....
是我們家翁小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在日本的時候看到超多的哈囉凱蒂,
本來以為我已經對他免疫了,因為上次來的時候沒有買什麼哈羅凱蒂的東西
我家老頭來日本的時候也沒有再請他幫我買哈囉凱蒂了,
最重要的原因是,現在都是「中國製」害我一點都不想要買了...

可是,這次到了日本,看到哈囉凱蒂的專賣店
裡面一堆哈囉凱蒂,真的是有一點後悔進去這間店的感覺..
因為裡面每個東西我都想要買,尤其日本傳統服飾造型的KITTY
我真的是每個都想要.......
可是~~~
一來,錢不多..
二來,有一大部分都是「中國製」的,讓我想買又很討厭他是中國製的
而且,我本來就沒有任何預算要買KITTY的東西給自己
只有打算要買給宣宣的禮物而已.....
可是,我在環球影城挑了一個KITTY送給宣宣之後,
自己越想越覺得那個KITTY很可愛想要留下來給自己
在看到這麼多KITTY,我又看中了這個KITTY..
除了捨不得之前買的KITTY,現在又想要在買一個
對於沒有多於預算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難的抉擇....

還好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我家小胖跳出來救我啦!!
她就幫我買下了這個KITTY,我也自己買了一個要送給宣宣
那之前在環球影城買的那個,也被我納為己有了     哈哈哈哈

謝謝所有送過我禮物的人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喜歡KITTY或是娃娃
你們的心意,我都有好好的留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