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老丁問我6/22是什麼日子,因為掛站,所以沒回答他                     
6/22是張學友隔了7年再回到台灣來看演唱會的日子

今天,是一個大起大落的一天                                                      
下午的時候為了看泡菜國是怎麼被打敗的.                                          
所以,一直到演唱會入場時間到了,我還是坐在家裡看比賽                             
結果泡菜國還是好運的贏了,只能帶這鬱卒的心情是看學友的演唱會                    
不過,學友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在哪裡,從5:30站到10:30,整整5小時,站的腳都斷了,但是我卻沒有後悔的感覺           
整場演唱會就只能用一個"讚"字來形容....                                         
整整3個小時的演唱,從最新的歌曲,一直唱到"月半彎"                                
我才經覺到自己聽學友的歌已經這麼多年了                                         
還記得以前在國中的時候,才只有"忘記你我做不到""想和你去吹吹風""情書"            
"一路上有你""吻別",畢業典禮的時候的"祝福"                                      
在今天都是大合唱的最佳曲目                                                     
還記得當初會開始接觸學友的歌,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你們                            
會接觸到粵語歌曲,就全部都是因為你們了                                          
今天,陪著學友回顧他所有的國粵語歌曲,想到的全部都是國中的事情                   
我的國中生活,是由你們和學友的歌聲構成的,很高興我都沒有失去                     
雖然,過了這麼多年,不知道還有多少人在聽學友的歌                                 
但是,對我而言,或許什麼都變了,只有學友的歌是永遠不變的.......     

不過最可惜的是,學友明明就說好要唱到11點的,結果10:30就結束了(怕被罰錢)          
我最愛的兩首歌他都沒唱到,還有雪狼湖裡面的歌也都沒唱到,氣死了.......><          
可惜的是,學友的歌聲雖然唱的比CD的還好,卻沒有一個好場地跟好的設備來襯托         
美中不足ㄚ..... 

現在大家或許都還在準備考試,只有我比較閒有時間去聽演唱會                        
所以就po些聽了演唱會的感想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