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這麼白癡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前看到這種事情也都懷疑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勒...


不過今天我也變成這個最白癡的人了
我想 我爸爸對我的影響力還是最大的
他只不過出國一天就使我出了這個大錯...

雖然說是花錢消災..
但這真的是好消極的想法
如果可以再小心一點 我根本不需要花這個錢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我的天阿!!!!!!!!!!

或許這是我偷懶不去唸書的後果
一直想著
如果可以晚一點到家就好了
如果一回來就洗隱形眼鏡不接電話就好了
如果爸爸不出國就好了
如果今天去補課就好了
但是哪有這麼多如果

一整晚下來 眼睛好痛喔
一定不會在有下一次了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