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忘記了,我不是有意的。
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生日。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沒有收到你的祝福

記得那年,我們17歲。
第一次見你,你呆呆的站在教室外看我彈鋼琴。
那樣子真的好傻......

可是我有告訴過你嗎?
就在那一刻我知道我應該是屬於你的......

那些年,你給我的愛,一直溫暖著我,
可是我卻沒有辦法在你身上找到安全感。
也許因為越愛你,讓我越害怕失去你......

這段時間謝謝你常去陪我爸爸,他說你是他最好的煙友。
他也告訴我你的秘密,
你說你會一直等待著我,
除非我結婚了,否則你絕對不會放棄。

承諾總是動人的,可是我們終究還是分手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我不夠勇敢,還是我們愛得不夠深?

分手之後,不管大家身邊換了多少對象,
我們都保持一種奇妙的伙伴關係......
我總是說,我們是比好朋友更好的朋友......
我們之間的距離總是剛剛好,剛剛好到......
現在甚麼都沒發生,但是永遠都有可能發生什麼

最後一次見到你,
你問我:如果結婚,會拍哪一種婚紗照?
我卻說:最討厭婚紗照了,如果結婚才不要拍照,麻煩死了!
其實那一刻我以為,我終會是你的新娘。

然而那一天,我收到你傳來的短訊......

我要結婚了,新娘你不認識,
我一直沒有跟你講,
因為不到最後一秒,我都不能確定。
對不起啦。我什麼事都跟她說,
她不相信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我必須很正式的跟你說,
我們只是朋友,我愛的人是她,
她現在就在我身邊。

那清清楚楚的87個字。

我沒有哭,可是我第一次知道心痛的感覺......

你真的給了我自由了,我也不用再為你的幸福負責。

而我們的故事並沒有結束......

這幾年每到生日,總會收到你的簡訊,就是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我把每封"生日快樂"封存起來,

六個月後,當你生日,我再把這四個字回傳給你。

我不想多說,因為多寫一個字,都會讓我心痛......

你知道嗎?每年的生日祝福,

就是我唯一知道你還有一點點在乎我的方式。

但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三十六個小時了。


卻依然沒有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cut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